乐橙知夏

所有文章禁止搬运二改搬运!谢绝转载!版权所有,不容侵犯!!!

星阳日记下篇55(完结)


         第55集


给我的BoBo:


我依旧在等你来。想再对你说一次生日快乐!我的男孩!这是一年之中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日子,还记不记得去年的8月5号那个说什么也不过自己生日的你……虽然现在也不知那时的原因究竟什么,但是我想事情大概都已经过去了。我们都好好的,这就是最重要的!


2020年一整年的时光你都陪在我身边。庆幸和幸好里都有你。呃……该从哪里说起呢……还记不记得年初我一个人从春晚的舞台下来直接开车到洛阳去看你?哇……我真的太拼了当时,现在想起来我的腰跟后背都是疼的……可当看到你惊喜又感动的样子,又觉得自己做了一件特别伟大和浪漫的事!真的……那个时候真的好拼啊!想见你一刻都等不了!然后你带我回到洛阳的家里,爸妈还有姥姥都把我当成一家人去对待,看着你跟家人相互怼来怼去的情境……其实我的内心是无比感动的!因为他们并没有排斥我避着我,这种轻松的氛围让我感觉到心安。其实我知道这跟你平时对他们讲我的各种好脱不了关系,那个时候虽然我没说,内心是一直感谢你的。


再接下是疫情那段时间,是我妈妈先从重庆过来的对不对?实话讲,那个时候我妈还是多少会在意我们之间的关系。你也知道我妈那个倔脾气,从来不会藏着掖着,所有情绪都展现在脸上!我也搞不懂她带我们俩是看中医的意图……禁欲简直印象深刻!我的妈呀,现在想想我也是佩服我们俩的定力,睡一起愣还在坚持……在坚持什么?十多天啊!噢,其实也有违反的对不对?忘了是谁先动手撩的,八成是你!我还记得你发烧要去公司睡,我们俩好像为了什么事吵架了,拉你下车你就是不肯!最后只能用强吻的才跟我回了家……喂,想想你那些离家出走的壮举,都是换汤不换药的伎俩,下次想一高级点的梗或者理由,多少也给值钱一次,不要出门把垃圾扔了,转头拎个零食回家求和,请问当时你手洗没洗?肯定应该没有吧……


写到这里,他的嘴角一抹笑,脑海里尽是小朋友凶巴巴出门再小心翼翼回家的模样……再次提笔,他的脸上出现了无法避开的落寞。


其实我应该感谢二月末的那个下午,如果不曾经历那天的绝望和挣扎,我永远不会知道你对我用情这么深!当时的我慌了,茫然了,害怕了……把自己关在漆黑的卧室里试图说服自己,只是做了一场梦!却发现这个梦一直持续着,根本醒不了。当你把没有经历过这种酷刑的我抱在怀里的时候……周围的一切都好像在我面前消失了,甚至连同我自己。我唯一能感知到的只有你温热拥抱里你的心跳……在我的世界里那是唯一可以依靠的救命稻草,我必须紧紧抱住他才能活下去!我的小朋友,我可以活了,而你却被我连累陪我一起深陷深渊!你说你比蓝湛更爱我,不可能眼睁睁看我跌入悬崖,或生或死都一起绝对不会孤单忏悔十六年!我从来都知道你是Wyb不是蓝忘机,爱我早已经超越了生死。


接下来,你开始忙碌……替我抗下所有被切断的资源,不计任何回报去替我补偿他们!高傲不畏强权的你甘愿为了破戒……甚至傻瓜一样要拿自己最珍贵的身体去换取我的平安!当我在酒店客厅看到被酒精折磨到胃痛倒地的你,当我抱着高烧虚弱的你……你知道我当时有多疼!我在想,如果我从这个世界彻底消失了,我的yb就不会为了我这么拼这么难了……


他又停住笔。尽量轻抚着自己内心的情绪……他并不想再去回忆那段日子,却发现去年的那段时光早已似烙印般镌刻在心里,所有好的或者不好的人生经历是永远都逃不掉记录,既然抹不掉那就当成是对自己的历练时刻警醒自己,永不违背自己的初心和底线!


他活动了几下手指,继续写:如果你问我那段时间最难忘的是什么,不知道你会不会跟我想的一样?是我们的婚约书。两份没有特别格式的婚约……他不禁笑了,想到那天的条款和签字,两份真情实感的婚约……他的脸上依旧散发着幸福的光晕……


我们的关系是注定不被大众和官方认同所允许的。你曾经开玩笑抱怨说,为什么我们不可以入籍?为什么两个人的名字不能光明正大地写在红色的官方认证书上?怎么办,多六年的大米就是有办法可以做到!所以有了第一本我们名字在一起的房产证!你要求的,红色的,也是官方认证的。我想这个关系应该会更牢固一点,因为我们俩还要一起还房贷。你不还款,银行就会通过关联人联系我还钱!所以我们俩是债务缠身的关系,谁也逃不掉!


哇……不知不觉写了这么多……还有啥?对,我还要说一下我们各自的爸妈。先说我爸妈,他们真的现在太需要你了!我每次打电话过去的第一句就先问:幺儿呢?最近他在忙啥子?我瞬间秒变一透明人!这一点我不得不佩服你!真的特别牛!撒娇卖乖……真的太会了!上次我回去还说不要总是欺负你,说有本事自己先把厨房的瓶瓶罐罐配方都背一遍!那次真的让我妈替你委屈到了极点!太作了我的天!还有我爸,你知道我爸的个性就是那种不太善于表达自己的人,但是他对我曾经说过一句话,我好像没告诉我你。他说:我永远接受不了自己的儿子跟男生谈恋爱!除了跟那孩子。如果你们最后没有在一起,就安安稳稳地回到你应该在的轨迹上生活!不允许再有下次!当时我听他这样讲,心里很高兴!我的家人是从心里认定了你!你知道我们家祖传的长命锁还是我爸决定拿出来给你的。还有你的爸妈……我知道让父母完全接受的确有些难,但是Bo妈Bo爸从来没有对我表现过任何不悦的脸色,哪怕知道了我们的关系以后我第一次见他们,都是热情和接受我的。我就知道你付出的努力太多了,才会让我没有任何压力地融进你的家庭里。


我28岁那年的劫难,在这么多爱我的人的庇护下终于平安顺利渡过了。永远忘不了还有我们不认识的大家为我筑成的红海……只要想到那个画面,未来的路就算再有黑暗我不怕了。最重要的是你说的:XZ,哪怕你被全世界抛弃了,至少还有我。没错,我有你。


谢谢我的Bo–85在我人生最黑暗的日子里依旧给我光,而且越来越给我坚持地走下去勇气!


再次祝我的男孩生日快乐!等你来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1年8月5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XZ


桌上的手机微信提示响起,是DD发过来的语音:刚下飞机,大约二十分钟就可以到酒店,等我。


他拿着手机起身,走到酒店阳台旁边对着落日拍了一张照片发过去……又按住语音键:我跟银川的落日一起等你。


那边回复三个可爱的笑脸……


他把日记合上。


把烤箱里的蛋糕胚拿出来……戴好浅蓝色的围裙,仔细洗好手……乳色的奶油散发出如同跟小朋友接吻时的奶香味道……他嘴角情不自禁地笑了笑,拿手指抹了一下奶油放入口中,味道完全吻合……摩托的装裱图案是他学了很久才学会的,尤其车上穿着85号战服的小朋友,真的把他学画画的功底完全使了出来。关于蛋糕里的这个图案,他想了好久要画什么。乐高?滑板?电玩?滑雪?极光?最终选择了他最不赞成DD去涉足的摩托车。他知道小朋友虽然答应过他不再参加专业的摩托比赛,但是他知道DD的心里永远对这项运动保持着热爱!所以生日蛋糕画这个,他应该会知道自己的良苦用心吧!不是不认同,而是因为还有比热爱更重要的安全!整个蛋糕的画面所有装裱布置一丝不苟,尤其那个摩托车上驰骋的85号赛车手更是栩栩如生!


他把蛋糕盖好,拿起手机按住语音:老王你到哪儿了?


那边立刻回复:酒店大厅,在等电梯。


嘴角还残留着奶油的GG情不自禁地一笑:快一点啊,等不及想吃奶油蛋糕了。


听得出那边的小朋友不自然地干咳了一声:等一下,还是老规矩……一开门就抱你亲你!


GG突然想起了什么恶搞桥段,立刻憋住笑。双手背在身后走到了玄关处……


是房门刷卡的声音……


完结对之夏朋友说的话:


谢谢大家一直对星阳日记的陪伴,不知不觉这个故事已经陪大家走过了一年多的时光。相信大家早已经看出,开始这个故事的初衷就是想陪他们走过那段难熬的2020,如今记录已经完成。他们已经携手平安顺利渡过了难关!这个过程虽黑暗冗长……但是只要有爱就能转换成光,如同无边无际的夜空也会星光璀璨!


平行时空的GG和DD一定会继续努力相爱!


完结,很不舍。他们安好就是心愿!


期待下次,江湖再见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之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1年8月6日

评论(413)
热度(2621)
  1. 共1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乐橙知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